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今年雙流的第一場雪,也是我至今親眼目睹的最大的一次。

  下雪時,大約已是夜裡9點,我在床上坐這看書,等待媽媽回來簽字。到10點半,媽媽終於回來了,我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媽媽怎麼成“雪人”了?媽媽抖了抖身上的雪,說:“笑什麼笑,沒見過雪嗎?你快看電動車都成什麼樣子了?”這時我才發現媽媽車上的雪,車身也由原來的紅色變成了白色。我頑皮地抓了一把雪朝媽媽丟去,媽媽被我砸后也不甘示弱。一場雪仗就在客廳里開戰了。

  不一會兒,“炮彈”就用得差不多了,地上全是雪,我便觀賞起來。媽媽趁我分神,扔了個特大號雪球過來,凍得我直打羅嗦,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老媽不知我作弊——我悄悄帶了一個暖手壺,哼哼,媽媽這回必輸無疑!這時,我集中“火力”想把我這兒的雪匯合起來丟過去,讓媽媽變成一個“雪糕”。但始終沒成功,只好認輸“你有什麼秘訣讓自己不冷呢?”我問道。誰知媽媽說:“我拿了個暖手壺,所以才贏,這個冠軍應該是你的。”我驚訝極了——我也拿了一個,怎麼最後是媽媽贏呢?

  可媽媽卻回答:“這可是個秘密哦!”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