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我唱着這首歌曲,穿行在街道邊,這是怎麼一回事情呀?別著急,聽我慢慢跟你說。我閉着眼睛,慢慢的回想起幾個小時之前的事情……

  那時,我正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歡笑的奔跑着。突然,天空中下起了綿綿細雨,像涼涼薄薄的輕紗打在臉上,舒服極了。可是學校不合時宜響起的廣播將我們不情願的拉回了教室。就在這個時候,雨漸漸下的大了一些,連我們正在上課的頂樓教室里,也能聽到雨點打在磚塊上的聲音。我們連忙感嘆起學校老師的英明。起初,雨下的是那樣微小,“滴,滴,滴”,就好像鐘錶指針走時的聲音。後來,就發展成了“嗒嗒,嗒嗒,嗒嗒嗒”,好像想要把房蓋都穿透似的,是那樣的響亮,聽的我的心裡都開始發慌。

  突然,有同學喊道:下雪了!下雪了!我們這時才不約而同的望向窗外,原來瓢潑的大雨開始逐漸變成了細小的冰晶。最開始,由於冰晶太小,大家都沒有注意到,漸漸的,各式成型的大片兒雪花從空中飄落下來,遠處的樹木、房屋,近處的花草,都籠罩在一片冰天雪地當中,屋外簡直就是一個冰雪的世界!

  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起來,雪也下的更大了,把太陽公公都冷的趕緊回家穿棉襖,烤火爐。而我們卻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來到屋外純白色的世界里,歡笑着,雀躍着,貪婪的舔着雪的味道。我們還打起了雪仗,雪水滲進我們的衣服里,冰涼涼的,好玩兒極了!還有一些孩子堆起了大大的雪人,擋在了道路的中間,而我們一群男生卻一腳把他踢開,弄得漫天漫地都是雪花,氣的那個同學哇哇大叫。

  很快,雪就停了,融化的雪很快就在路面上面凝結成了冰,看上去很光滑。我剛剛對別人說完:“小心,別摔着!”自己就摔了一跤,但是臉上停留的依然是欣喜。而我身邊的朋友們雖然也是小心翼翼的,但還是每人都和大地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晚上,我在睡覺時做了一個美夢:整個世界都變成了冰雪的世界,我們小孩子滑着冰就可以到學校進入教室裡面,一邊滑冰,一邊跟老師學習,滑到小夥伴的身旁,和他們嬉笑打鬧……

  遼寧省 錦州市 解放小學六年級:曹天聞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