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張藝純 

  要下雪了,多麼令人激動的時刻,天空中飄滿了鵝毛大雪,頓時,教室里像開了鍋似的,同學們手舞足蹈,興高采烈,開心極了! 

  丁零零……下課了,大家像小鳥般飛出教室,玩了起來。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啊:有的堆雪人,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有的接雪花,彷彿進入了冰雪籠罩的童話世界。 

  街上,昨天的紅車、藍車,今天都變成了白車,我忍不住想在車上畫畫,胡亂畫了幾下,竟然像小兔子采蘑菇。走在街上的車輛如同打着紅燈籠的老爺爺,慢吞吞地行駛着。漸漸地,漸漸地,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射在教學樓門前的草地上。草地上的積雪融化了,草地也恢復了原樣。同學們興奮、快樂的眼神變成了失望和沮喪的神情。不過一會兒,大家又融入到了這充滿驚喜的世界里。我們跳哇、笑哇,是那麼開心、快樂。 

  我愛雪,因為雪可以讓我們盡情地玩耍;我愛雪,因為雪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輔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