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第一場雪仗

  今年終於下雪了,我們終於可以打雪仗了。

  這是我們今年第一次打雪仗,大家頂着鵝毛大雪來到了學校,大家都準備好了雪球,你一個我一個,就算砸到了自己也不會反抗,更不會生氣,因為這是在玩耍,這雪仗打的我們渾身是雪,簡直是太爽了,我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也是我們今年最快樂的一天,我們終於可以拿起雪球,一個一個砸來砸去了,看着雪白的雪球,我就會感到很舒服,哎!真倒霉,既然被同學砸到了耳朵,好痛啊!沒關係,疼算什麼,只要大家快樂就行了,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場雪仗,也是這一年中記憶最深的一場雪仗。

  這就是我們今年最快樂的時刻!也是大家最快樂的時候,這一場雪仗,代表了我們的團結互助。好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