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月2日

  星期日 

  雪

2011年的第一場雪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比以往……” 你們別聽錯, 是我表妹唱的, 我唱的才沒這麼難聽。沒錯, 今天的確下雪了, 還是2011年的第一場雪呢!

上午, 雪還是剛出生的小嬰兒, 非常小, 讓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人們把它們當成空氣, 無論在大街, 無論在小區, 他們還是不在意地走着, 不受雪的一點兒阻礙。 雪就像個調皮的小孩, 趁你不注意, 偷偷飛進你的衣服里, 等你伸進手找它的時候, 它已不見了。

中午, 雪已到了幼年時期, 下大了點兒, 街上的人開始奔跑, 怕被這雪淋到, 愛美的女性用手擋住腦袋, 怕雪毀了自己的妝容。用手摸一下, 冰冰涼涼的, 一眨眼功夫, 又失蹤了。這個來無影去無蹤的小傢伙, 在空中翩翩起舞, 像千萬隻白色的蝴蝶。

下午, 雪慢慢變成兒童。開始越下越大, 人們撐起了雨傘, 從高處看, 似乎雪下在了蘑菇林里,逛街的人也因受到雪的影響大大減少。雪落到了人間, 就象給大地蓋上了一張潔白的地毯, 房頂上, 大樹上, 草地上, 都留下它的蹤影。

晚上, 雪已經是年輕人了, 瘋狂地下着, 無所顧忌。已沒有人逛街了, 人人躲在暖暖的空調底下悠閑地玩着電腦, 大街上只剩下一閃而過的汽車。不知不覺中,“地毯”變成了一張白色的厚厚的被子, 彷彿給寒冷的人們添了一絲溫暖。

雪! 給大地蓋上了潔白, 沒有一點兒骯髒, 但這只是暫時的, 真正的潔白還需要人類的行動。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