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桔子,它雖然沒有葡萄那如珍珠瑪瑙般光滑透亮的外表,但是它那一身閃閃發亮的金黃的色彩,同樣能使人一見就產生喜愛之情。你看,它全身裹着的黃色“皮大衣”油潤油潤的,隱隱約約還露出了一些小花紋,可帥啦!不過也不盡如此,有的桔子一邊是黃色,另一邊則長着不規則的墨綠色。不論是哪一種,當你拿到手裡時,就會聞到一股誘人的香味,讓你垂涎欲滴。

  看到桌子上的桔子,我不由自主的拿了一個,隨手剝開皮一看,咦!裡面藏着十來個月牙似的、淡黃色的“桔瓣娃娃”。它們一個個都長得胖胖的,像兄弟姐妹一樣擠得緊緊的,肩並肩,圍成一個圓球。它們的背上一個個都像披着一條白色的絲巾。掰開那一瓣瓣桔瓤,放進嘴裡一咬,隨即有一股清涼的甜中帶酸的汁水,像甘露一樣溢出,流進了我的心窩裡!桔子不僅好看、好吃,就連桔子皮晒乾了,也能泡茶喝!用處可多哩!我愛那香甜的桔子!

  六年級:夏悅婷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