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歷險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可憐的桔子!我原來生活在一棵桔子樹上,身上穿着一件金黃色的大衣,圓溜溜的像小燈籠一樣,我的頭上還頂着一片小綠葉,那我是我的小雨傘。等我長得孩子的拳頭般大小的時候,我離開了桔樹媽媽的懷抱,來到了一個菜市場。 

  一天,有一個老奶奶買了我,半路上,我從老奶奶的竹籃里逃了出來,一跳就隨風跑了起來。我來到了一個陰森的地方,我看到一隻狼朝我走來了,我不時地叫着:“救命!救命!”我生怕狼把我關在一個看不見光明的地方,那樣我和生活就永遠沒有出路了。我想:我應該用調虎離山之計我偷偷地用身體碰了一個小石頭,狼一步步向我走近,我哭着使勁把石頭撞了出去,狼追過去,才發現是石頭!狼這麼笨,真好騙,我不敢多想就連忙從山坡上滾下來,逃得遠遠的。 

  我跑啊跑,跑到一個竹籃面前,是老奶奶。我高興地喊:“我在這兒,我在這兒。”老奶奶把我撿起來說:“總算找到你了,小桔子,跟我回家吧!” 

  我心甘情願地跟老奶奶回了家,和老奶奶一起生活。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桔子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