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悄無聲息地下了一個晚上,清晨,外面已是一個銀裝素裹的白雪世界:山上已經蓋上了潔白的雪被子,雪被子下面,花草樹木正在做快樂的夢:夢到春天,它們穿着小綠裙,在藍天下跳集體舞;夢到夏天,它們結滿可口的楊梅,在陽光下跳豐收舞;寬闊的馬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路邊,樟樹、楊樹、柳樹上掛滿了蓬鬆的銀球,誰也不敢去搖樹榦,怕損傷了那美麗的工藝品,又像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房屋、車子……所有的東西全穿上了雪棉襖,此時,人們只有一種感覺,白!這純潔的白使人感情沸騰,使人情不自禁地溶化在白色的俏麗之中。 

  雪還在不停地下,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白蝴蝶漫天飛舞着,又像柳絮,似楊花,如鵝毛,輕輕柔柔、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緩緩地飄落到人們頭上、肩上、衣服上……在眨眼之間又融化成一滴清澈的水。雪不像雨水那麼直接,不像雷聲那麼震耳欲聾,不像冰雹那麼傷人。她婉轉,無聲,那麼溫柔,那麼令人憐愛,她把整個世界變成了雪的世界,把整個人間變成了雪的人間。 

  雪是多麼美妙,雪是多麼可愛,好一個粉裝玉砌的雪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