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是雪花飛舞的季節,它們把家鄉的美麗展現得淋漓盡致。學校的松樹上,像松鼠的大尾巴,又像盛開的雪蓮…… 

  清晨,一絲乳白色的晨光從窗林欞照進來,路上的腳步聲、低語聲喚醒了沉睡的大地。我起了床,拉開窗帘,只見漫天雪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舞着。風卷着雪花,在光禿禿的樹梢上怒吼着、咆哮着。雪花一簇簇、一團團,像鵝毛紛紛揚揚,飄飄悠悠。那雪花似花屑,如玉片,結巴無瑕。那窗外的世界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 

  多美的小雪花啊!開始時零零碎碎,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輕柔的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接着,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地密密麻麻,就像是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雪花在天空中你拉我扯,像你抱住我,我擁緊你,彷彿無數的扯破了的棉花球從天空里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天空中的雪花飄飄搖搖,正從天空飛向大地。我把手掌伸出窗外,片片雪花紛紛落入我的手掌,透過他潔白無比的晶體,我彷彿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