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秋天過去了,寒冷的冬天來到了。

  不經意間,冬姑娘披着她的白色長袍來了。呼呼聲成了冬天的主旋律,調皮的的雪娃娃也跟着伴起舞來。使人對冬竟有些驚恐,但冬的神秘卻又引起我們的無限嚮往。

  窗外飄起了雪花,姍姍來遲的雪密密匝匝,隨風旋轉,飛舞,真是好一個未若柳絮因風起。操場上已經看不到鮮紅與倉綠,取而代之的是一層白皚皚且茫茫的積雪。小雪花飄飄悠悠的落下來,接着又變大了,像高貴的天鵝輕輕抖動翅膀,又像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落下,在米黃色路燈的輝映下,雪花隴上一層淡黃,一縷韻味瀰漫在校園空中……

  朦朧之間眼前展現的是一幅幅如詩似畫的奇景。那一棵棵青松的針葉上,凝結着一層層白霜,就像一樹樹潔白的秋菊,湖畔的垂柳銀絲飄蕩,幽靜的小路邊的灌木叢像是一株株白珊瑚一樣晶瑩剔透令人留戀往返。

  我之所以喜歡冬季,是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歡樂,也正是它,讓一些美麗的句子、段落湧出……

  三年級:吳欣然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