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科技正在不斷進步中,在很早的時候,電腦這個神秘的東西就問世了,幾乎所有人都為之痴迷,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但是有時候處理不當,它可是會“報復”你的哦!

  今年暑假,我幾乎天天都在與電腦遊戲“打交道”。每天一睜開眼,第一件事不是刷牙,不是洗臉,而是慰問我的朋友——電腦。生怕沒伺候好這位“大小姐”,不然,它“發脾氣”中毒了可咋辦?

  現在開學了,我已升入六年級,學業很重,又報了補習班,雖然不至於有大把的時間玩電腦,但我還是會趁老爸老媽不在家時偷偷玩會兒的。

  一天中午,我感覺我好像有什麼不對勁,我突然想起最近作業太多,有十多天沒碰電腦了,我雖然想玩,但家裡還有倆監護人,萬一被抓到了,那還不得再來一頓“家法伺候”

  那天下午課都沒上好,滿腦子想的都是電腦,害得老師好幾次點我回答問題,我都答不上來。電腦啊電腦,你可真是個害人的東西啊!

  好不容易挨到放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把這些日子欠的賬一併補上。哪知,電腦中毒了!頓時,我的心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急得團團轉,如果告訴老爸老媽,那我可就完了,如果不告訴,那我的寶貝電腦可咋辦呢?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老媽推門而入,問:“你在幹什麼呢?”我回答:“沒……沒什麼,查資料。”“是真的嗎?”這句話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老媽揪住我的衣領,毫不客氣地來了一頓“竹筍炒肉”。

  唉,電腦真是一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