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台多功能的電腦。我的大腦是主機,我的嘴巴是音響,由低音炮控制我的嗓門的大小。我的臉是顯示器,這是用來顯示“大腦”發出的指令,還有鼠標,用來掌管光標的移動。

  我是大約兩年前進入小主人家的。我的功能和作用可大呢!可以寫作、繪畫、製作課件、在網上看電影、看球賽等等。還能在網上的模擬博物館上參觀各種古生物、兵器、交通工具等。小主人越來越喜歡我了,經常會來找我玩遊戲輕鬆一下。

  雖然我的功能數之不盡,但還有一個更令你意外的作用。是什麼呢?

  因為小主人愛玩遊戲,所以小主人的媽媽便制定了一個規定:學習成績好的話,在周末給予一定的時間玩遊戲,如果成績不理想,就休想有玩遊戲的機會。

  這個制度對小主人來說,多少起到了一定的激勵作用,為了爭取有玩遊戲的機會,他不得不用功學習。當然小主人的成績還算不錯,經常有機會玩遊戲,他喜歡玩智力遊戲,玩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遊戲。他媽媽也比較贊同。

  “咔嚓”一聲,小主人關上了電腦,要去休息了。同時為了不妨礙我休息,咱們下次再見吧。

 五年級:深海2003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