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妖怪吃掉了我的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怪吃掉了我的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CCT城的居民正在沉睡中,只聽見“喀嚓喀嚓”的聲音,彷彿從樓下傳來。我搖搖了熟睡中的小刀,我說:“有小偷!”小刀是個探險迷,膽子大真呢,一聽有小偷,興奮地渾身發抖,忙拉着我去探看。 樓下的客廳有人影在晃動,藉著從窗戶透進來的月光,我看清了,這是一個妖怪,頭上長着角,鼻子特大,像個饅頭,腳佝僂着,背上插着兩隻翅膀。 小刀一看是個妖怪,更加來勁了,拿出數碼照相機喀喀喀地連按快門。妖怪看到燈光在閃動,雙翅一展從窗口飛走了。 我打開客廳的大吊燈,仔細檢查了一下物什,發現電腦的主機不見了,地上只剩下一些金屬粉末。 怎麼回事?我並沒有看到妖怪抱着電腦主機飛走啊。無奈,只有撥了110報警。 三天後的深夜,我又聽到“喀嚓喀嚓”的聲音,這聲音很輕微,是隔着幾層牆壁傳過來的。 第二天早上起來,整幢大樓的人都說自己的電腦主機被盜了,現場沒有留下任何腳印,只有一小撮金屬粉末。 那妖怪有回來了!我對自己說。我通過電話從警察叔叔口中了解這妖怪是以電腦的主機為食物的,吃了一台先進的智能電腦,智力就會上升,而吃了帶病毒的電腦,它的頭腦也會中毒的。 哦,多好玩的妖怪啊!小刀興奮地從電腦市場抱回了一台電腦,在電腦里裝上“遙控”病毒。 這電腦在客廳里放置了幾天,妖怪還是沒有出現。我有點泄氣:“說不定妖怪已經被警察叔叔給抓走了。” 小刀倒是沉得住氣,說:“再等等!” 這天深夜,熟悉的“喀嚓喀嚓”聲音又響起。小到翻身從床頭拿了遙控器大搖大擺地到客廳打開燈光。 妖怪看到人來了,兇狠地撲過來。小刀一按遙控:“回去。” 妖怪聽話地後退,撞到牆壁上,垂直跌倒在地上。 “跟我走吧。”小刀興奮地跑到大街上,放風箏似的控制着妖怪,往警察局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妖怪吃掉了我的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怪吃掉了我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