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習工具——電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工具——電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的書房,你就會看到房間里有許許多多的東西,有書刊,有鋼琴,有桌子,有……其中最醒目的是兩台電腦,其中有一台是我專用的哦!

  這台電腦是爸爸在兩年前為我買的,現在已經披上了美麗的“新裝”,過去的影子已經不見了。屏幕和主機還有鼠標的外殼是由淺藍色組成的,下面還有深藍色的音響,天藍色的鍵盤是剛剛買的,旁邊還配備了一台打印機。

  這台電腦的用處可大了,我經常用它上各種各樣的網站、下載文件和動畫片,作文也是可以用電腦搜集、編輯、發送的,在作文里還可以插入喜愛的圖片打印出來,漂亮極了!

  我的電腦上有許許多多的遊戲,圖片,動畫片,作文……現在,電腦是工作和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我希望自己長大以後可以做一個電腦工程師,讓電腦可以更方便的讓人們使用,然電腦里的東西更加精彩。

  這就是我心愛的電腦,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學習中好好的使用它!

  三年級:王林

您正在瀏覽: 學習工具——電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工具——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