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不同階段有不同的幸福,並且對幸福有不同的理解。而我小學時期認為最幸福的一件事發生在我停電之後…… 

  那天夜晚,月黑風高。我獨自在家寫作業。心裡湧出一種感覺:有時候,寂寞和孤獨是非常可怕的。突然,“唰”的一聲停電了,黑漆漆的一片,我大聲尖叫起來,似乎全院子人都聽見了。我摸黑點燃了蠟燭,每走一步都充滿着恐懼和害怕。此刻,我希望能有一個人陪着我:媽媽,同學……這時,一陣手機鈴聲索繞在我的耳際。我趕忙接通電話。“停電了,你家沒有人,要不你到我家來吧?到我家來,咱們還是個伴啊!”對方說道。此時我目瞪口呆,不知道到該說什麼,然後結結巴巴地說:“你是誰啊?”對方說:“劉博翔。”我驚訝地說:“原來是你啊,我聽起來聲音好像熟悉,我馬上就去你家。”話音剛落,我拿起作業就奔向他家。 

  由於興奮過度,我跑的時候狠狠的摔了一跤。被窗戶上觀望的劉博翔看見了,他顧不得打雨傘,就向我奔來,親切地對我說;”沒事吧,沒摔痛吧。走,到我家給你上點葯。”他把我一瘸一拐的攙扶到他家。我心想:“朋友就是朋友,在我害怕和孤獨時及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他真夠義氣,我真幸福啊!” 

  幸福,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而我的幸福卻大不相同!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