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董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董靜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幸福

  董靜文

  我越來越感到,我是多麼幸福啊!媽媽不論颳風還是下雨,總是按時來學校接我。

  有一次,我出去玩,回來后,我吃飯吃不下,睡覺睡不着。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很擔心,便帶我去醫院。醫生給我做了檢查,說:“只是普通感冒,吃點葯就好了。”但媽媽仍然很不放心,出了醫院門,又帶我去診所,媽媽堅持讓我打針,我無奈,只好乖乖的打針。突然我覺得有一股困意布滿全身,便躺在床上睡著了。醒來后,我看天已經黑了,便四下望了望,媽媽坐在床邊望着我,見我醒來,便說:“好些沒有?”我想張口說點什麼,可沒有力氣,只好點點頭。媽媽又說:“餓了吧,我去買吃的。”媽媽出去后,我打量着前來打針的人,每一個來打針的孩子,都有一個像我媽媽一樣的好媽媽,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媽媽,您給我了無邊的愛,讓我體會到了幸福的滋味,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董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董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