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真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斜躺在那“咯吱咯吱”發響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迴響的是《斯特勞斯進行曲》,這種愜意對於平時忙碌於“三點一線”的我而言,可是難得啊!這一切,還都要歸功於家中的樓梯。早上一起床,感覺昏昏沉沉地,當走下樓去,一失腳,“嘭嘭嘭”,一直滾到樓下。頓時,只覺得眼前金星四射,四周變得黑漆漆一片,十分寂靜。空蕩的房間里,只聞見我微弱的呼吸聲。隨之,陣陣鑽心的疼痛便襲上心頭,眼淚便也噴射而出。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終於回來了。經過了一場眼淚洗禮的我,靠在樓梯上有氣無力,臉色蒼白。老爸見我這個樣子,一下子就愣住了。我剛想講明原因,但又被見到老爸時高興的眼淚給咽下去了。爸爸見我獃著不動,過來一看,二話不說就抱起我,沖向門口。我躺在老爸的懷裡,能夠很清晰地聽到老爸急促的呼吸聲和快節奏的腳步聲,昏暗的燈光下,能夠看到老爸那布滿驚慌的臉。

  到了門口,老爸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瞪得圓圓的,來回張望,一眨都不眨,生怕溜走了一輛出租車。老天似乎又在考驗我們,攔了好久都沒有攔到一輛出租車。老爸這是急了--他的那雙眼睛告訴我的。

  我以為老爸會像作文書里寫得那樣,情急之下會抱着我直衝向醫院,但是要跑到什麼時候啊?醫院很遠呢!還沒容我想完,老爸竟輕輕地將我放在了馬路旁的樹下,真是莫名其妙!只見老爸二話不說就跑到路中央,展開雙臂,拚命攔下了一輛出租車,而且慌亂地把車上的人拉了下來,叫他坐下一輛車,然後給了那人100元錢,緊接着把我抱上車。要知道,老爸平日里可是多麼得靦腆啊!如今他卻在大庭廣眾之下放手攔車,無疑是天方夜譚。可現在他卻做到了--為了我!

  我平生還是第一次看到老爸這麼著急的目光和神情,原來平時害羞的老爸也會這樣。

  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斜躺在那“咯吱咯吱”發響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迴響的是《斯特勞斯進行曲》,回想着老爸的一舉一動。

  那一刻,我真幸福。

  安吉實驗初中七年級 吳夢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