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孩子擁有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我,也擁有着一個令人羨慕的家。我擁有這個家,讓我感到了溫馨,讓我感到了幸福。

  無論在什麼時刻,只要擁有家,就會有溫馨的感覺存在。最溫馨的事,莫過於一家人在一起吃飯,一起玩遊戲。我的父親經常在外地工作,難得回來一趟,要是回來,就是我和母親最開心的時刻了。那一天,父親回來了。母親加了菜,我們三口人正在樂融融的吃着飯,但是還沒吃完,父親的手機響了,又要去工作了。我,失落了。但對於沒有父母親的孩子來說,我已經算是很幸福的了,所以,我並沒有為此而感到傷心。

  無論在什麼時刻,只要擁有家,就會有幸福的味道存在。擁有家,最幸福的事,就要數一家人在一起做遊戲了,父親是一個正經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隨意地跟我們嬉戲,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做遊戲,父親似乎成為了一個小孩,任意我和母親捉弄。終於有玩遊戲的機會了,每當父親還沒開頭說玩什麼遊戲的時候,我或母親就會搶先一步,說“玩捉弄爸爸的遊戲。”於是,我們像瘋了一般,在父親的臉上,腳上,手上都亂畫,亂貼。正有興緻的時候,父親的手機響了,父親立刻洗澡準備出門了。有一次,父親要走了,我只是隨意地說了一聲:“爸爸,別走好不好,我們繼續玩。”父親頓時嚴肅起來:“工作可以拿來開玩笑的嗎?那你不吃飯,好不好!”說完,關門就走了。而我卻為此而留下了淚,但對於沒有家的人來說,這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所以,我擦乾了眼淚,露出了笑臉。

  我擁有家,我感到幸福。對於沒家的人,我深表同情。有家真好,我擁有家,為此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