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飛舞的初春,半空中落英繽紛,藍紫色桔梗,將畫面清整。傍晚時分……”這是在一季春里發生的事,在別人看來,這事微不足道,理所當然,但是在我的眼裡卻是那麼偉大、崇高!

  小學時,父母們一般都很為自己的兒女操心:在學校吃得好不好,學習成績有沒有下降,同學之間有沒有矛盾……因此,大多數父母都不放心自己的孩子在校吃飯,所以他們都是自己做飯、送飯給孩子們吃。當然,我也不例外。每天,我的母親都會準時送飯來。

  那一次上學,早晨的天空陰沉沉的,我也沒多在意,直到中午,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我這才開始擔心:母親會不會來送飯呢?當我快要放棄希望的那一刻,我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母親!她大步流星地向我走來,她走到了我的身邊說:“玲,今天學得怎樣啊?”我高興地說:“媽,我考了一百!”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要驕傲啊!繼續努力啊!”我接過飯盒,突然,一個畫面頓時讓我心中猛然一驚:母親的手上長滿了老繭,那是一雙飽經風霜的老人的手,粗糙不已,再看看那張臉,沒有一絲血色,顯得蒼白無力,此時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媽媽溫柔地對我說:“發什麼呆呢,快吃吧,乘飯還熱着。”我這才緩過神來,母親拍了拍我的肩膀,笑意十足地對我說:“我走了。”母親便頭也不回,再一次走進了雨幕中,她的身影從我的視線中緩緩地消失。我鼻子一酸,一股熱流止不住地從我臉上淌了下來……

  放學后,雨過天晴,但我心中總覺得有一絲散不去的愁雲。我打開家門,走進去大聲的喊:“媽,我回來了。”沒有人回應,我覺着奇怪,推開房門一看,母親正躺在床上,我走到她身邊,母親說了一句:“回來啦。”聲音顯然有氣無力,模糊不清。我馬上意識到不對,摸了下額頭,好燙!我趕緊給母親去買葯,在路上想:原來母親中午是帶病來給我送飯的,我居然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說……

  夜晚,我躺在床上,看着天窗想了許久。母親對子女的愛是多麼平凡而又多麼無私,可做子女的又有多少人能理解、感激?閉上眼睛,一股熱淚從眼中再一次地湧出,我不想抹掉,只願讓它肆意地流着,流着……

  那一次,我哭了,那是感動的淚,理解的淚。

  初一:橙子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