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蠟筆小新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筆小新聊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某年某月某日,我應卡通傳媒電視台“面對面”欄目之約,有幸與紅遍卡通界的“蠟筆小新”來了個專訪。(採訪地點:小新家的客廳)

  “小新,你可算是個小紅人了。了不得啊,了不得啊!”我見到他后首先一陣猛誇。

  “過獎了!”小新的小臉蛋倏地紅了起來,“可……可我卻從沒有得到老媽小熊餅乾的獎勵呀!”隨後,小新就從沙發上跳了下來,向門口跑去。可還沒出門,就被守候在門口的經紀人給拎了回來。小新滿臉沮喪,忿忿地朝經紀人的背影扮了個鬼臉。

  我繼續我的採訪:“小新,在電視上你和阿獃的友誼很深啊!不管是誰欺負你或阿獃,那另一個人總會出手相救,對吧?”

  小新傻笑了一下:“是的,不管是誰欺負阿獃,我一定會替他抱不平。阿獃也是如此對我。因為,一份友誼對我們而言,實在是彌足珍貴。傷心時,朋友會替你分擔憂傷;開心時,朋友會同你一起快樂;受傷時,朋友會幫你輕輕地包紮傷口……”

  聽了他的真情告白,我無比驚訝:“小新,你突然變得好有哲學哦!”

  小新臉又紅了:“過獎了,過獎了。”

  “小新,你是一個天真、可愛、淘氣的小男孩。在你身上,我分明看到了一個‘純大人’般的孩子,你真的很可愛喲!”我欣喜地說道。

  “嗯!那我就和你交個朋友吧!但作為朋友,你是不是可以……”小新朝我詭異一笑。

  “幹什麼?”我疑惑不解。

  小新坐到我膝蓋上,不緊不慢地說:“買盒小熊餅乾,一袋洋芋片,一罐西瓜味可可飲料,好不好嘛——”

  “行,朋友嘛!”唉!我這是明知“中了套”,但偏向“套中鑽”啊。那小新呢?哈哈,他早就樂得在地上直翻筋斗??hellip;…

您正在瀏覽: 蠟筆小新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筆小新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