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西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西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印象中,有許多讓我記憶猶新的事,但暑假裡的那件事卻讓我終生難忘。

   在炎熱的暑假裡,媽媽讓我去買個西瓜吃,於是給我了20元錢。我來到一個水果攤前,看見一個老爺爺在賣西瓜,還說:“大家快來買西瓜啊!很便宜,8毛1斤啊!”我看見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直流口水。就讓老爺爺把那個西瓜切開了個小口,我嘗了嘗,“哇!真好吃!”這句話不禁從我口中流出。

   “這西瓜15塊,來,我幫你放到車上。”老爺爺說。

   可不知道怎麼回事,老爺爺找給我了10元錢,我一看以為是老爺爺和我開玩笑,就剛相對老爺爺說找錯了錢。可又一想,如果老爺爺不是在開玩笑,那我不就白撿這5元錢嗎?

   我欣喜若狂,不用多說,我把錢放在口袋裡,慢慢的走。生怕老爺爺懷疑我偷了什麼東西似的。走遠了后我騎上了車飛快的蹬。車子像飛一般的跑着,忽然聽見背後傳來叫我的聲音:“小朋友,停下!停下!”我頓時魂飛魄散,心想:壞了!肯定是老爺爺來要錢了。我腳下拚命的蹬。

   “咔喳!”啊!大事不好,車鏈子掉了,眼看老爺爺追了上來,再跑也來不及了,我渾身是汗,恨不得地底下有個窟窿鑽進去。我把頭低的很低,不敢正面迎是老爺爺。老爺爺氣喘吁吁的跑了上來,邊擦着臉上的汗邊說:“孩子,你的鑰匙拉在我這裡了,我怕大熱的天你再跑一趟腿。”說著把鑰匙給了我,正在老爺爺轉身走的時候,看見了我的車子,說:“怎麼鏈子掉了?來,我幫你弄上。”邊說著邊幫我把鏈子按上,然後站起來,領着兩隻黑手,朝他的水果攤走去。

   我望着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一句感謝的話也說不出來,只覺得兩行熱淚掉了下來,我呆立了一會兒,從口袋裡拿出那5元錢,朝着水果攤的老爺爺跑去。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級三班 葛耀鴻

您正在瀏覽: 買西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