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株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株西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位菜園的主人在他的菜地里種下了兩粒西瓜籽。

  這位菜園的主人對兩顆西瓜籽百般呵護,又是澆水,又是施肥,有時還要除草,殺蟲。這樣一晃,春天就要過去了。可是,這兩株西瓜長得可不一樣:第一株西瓜長得高高的,精力非常旺盛;而第二株矮矮的,好像永遠也長不高似的。

  一次,高西瓜驕傲地對矮西瓜說:“哈哈,小矮子,你以後肯定長不高,結不出好的果實了!”矮西瓜聽了,不以為然,繼續吸收主人給予的肥料和水,繼續努力的生長,對生活充滿了希望。而那株高西瓜驕傲自拔,不把矮西瓜放在眼裡,也不努力地生長。結果,矮西瓜結出了大大的,美味的西瓜,而高西瓜結出的卻是又小又沒成熟的西瓜。

  又是一天早上,菜園的主人來摘西瓜了。他看到了矮西瓜結出的西瓜,非常高興,一連摘了好幾個,而高西瓜呢,主人才看一眼就走掉了。

您正在瀏覽: 兩株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株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