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仙人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株小仙人球。

  這小仙人掌全身上下綠油油地,整個身子還沒有乒乓球那麼大呢,十足的“小不點兒”也許是還沒有長大的原因吧,它那一身本該是堅硬銳利、用來防身的刺,卻十分柔軟,看上去十分弱小的樣子。我不免愛憐的摸了摸它那軟棉棉的刺。

  仙人球的作用可多了,可以防輻射、食用、做醫藥、做美容好保健。它還對治療癌症、高血壓、冠心病、肺結核……很多病都有一定的防治效果。還可以排除人體中的煙毒、燃氣毒、酒精等。人們送給它兩個美麗的稱號叫“菜中之王”、“葯中之王”。我知道了它對人類的用途后,不再討厭仙人球了,而且還敬重它能給人們帶來那麼多的好處。

  我還知道仙人球喜干、耐旱,它的故鄉是南美洲,因為那裡是很乾燥的沙漠地帶,是仙人球喜歡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家也養仙人球的話,可不要多澆水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