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仙人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仙人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這盆仙人球是爸爸的好朋友送給我的,妹妹好奇經常用手去觸碰仙人球,所以仙人球就只好被放置到陽台上了。三月份學校舉行陽台種植大賽,我就積极參加這項活動。我天天給仙人球澆水,在我精心培育下,仙人球越長越大,子球越來越多。

  仙人球是綠色的,上面有很多的刺,其實那就是仙人球的葉子。仙人球不但好看,還能凈化空氣,防輻射。

  仙人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我最近因為剛上三年級很忙,所以直到今天才有空好好去看看它。只見它皺巴巴的,好像很渴很渴似的,我以為它已經渴死了。媽媽說它還沒死,我馬上給它澆水,沒過多久,仙人球又變得生機勃勃的樣子。我很高興,仔細數了數它竟然長出了五個子球,我拿尺子量了下,最大的有十五厘米高,小點的也有四厘米左右。記得去年的時候仙人球還開了兩朵花,花瓣是白色的,花蕊是黃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

  仙人球真可愛,真了不起!我喜歡仙人球。

  四年級:幻彩之夢

您正在瀏覽: 觀察仙人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