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 度 國 慶 

  二00九年十月一日上午十點,天安門面前有許許多多威武的軍人站在那裡,等待國家主席和全國人民的檢閱。國家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講話:“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中國共產黨萬歲!中國人民萬歲!”台下想起了一片掌聲。然後國家主席宣布:“分列式開始!”各種軍隊從天安門前走過,步伐整齊、精神飽滿!各種武器裝備迎面而來,有坦克、火箭炮、導彈……後面跟着的是彩車隊。這些彩車五彩繽紛,展示了我們的祖國多麼富有,多麼美麗! 

  這次國慶大閱兵證明了我們的軍隊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先進,我們的國家是不可侵犯的。我們要熱愛我們的祖國,保衛我們的國家。大家跳着美麗的舞,唱着美妙的歌,還放了五顏六色的煙花,這些煙花把北京的夜空變得五光十色,特別漂亮! 

  今天我很開心,我的願望是當上戰鬥機的隊長,保家衛國!祝願祖國平平安安!繁榮富強!人民安居樂業! 

  華陽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吳逸偉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