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的心情呀,可以說是歡天喜地!

  國慶節的活動可真是豐富多彩,有“決戰紫金山”、“英雄歸來”,有“2011國慶水上狂歡”,還有“桔子大豐收”……

  我參加了“桔子大豐收”,我可不管三七二十一,一見到黃澄澄的桔子就猛摘了。看着滿山的桔子,吃着甜甜的桔子,我們的心情非常舒暢。一個個的桔子象小燈籠一樣掛滿了枝條,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們漫步在路邊,我發現我們的馬路也加寬了,馬路變成了柏油馬路,中間嶄新的隔欄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人行道上的瓷磚也鋪得非常整齊,兩邊的花草木迎風招展,這體現了黨和國家對我們資興人民的關心,也說明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強大了!秀流公園也增加了好多遊樂項目,有快樂大轉盤有極限蹦極,還有水上遊樂等等,到處裝扮一新,充滿了喜慶的氣氛。

  在國慶節期間,我國也開展了一系列的重大活動。“天宮一號“於2011年9月29日21時在灑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成功,標誌着中國航天三步走邁出了重要的一步。中央還舉行了國慶晚會,胡總書記爺爺還作了重要講話。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了,我真高興!

  國慶節是我們中國的節日,我愛祖國,也愛國慶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

  湖南省資興市一完小 四(7)班 黃莉娟四年級:黃莉娟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