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 

  “我和我愛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每當這熟悉而又優美的歌聲又再一次響起,我們就會想到新中國來之不易。 

  今年是祖國六十周年大慶,十月一日的早晨九點三十五分將舉行隆重的閱兵儀式和升旗儀式。“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當國歌鏗鏘有力地響起時,我想到,現在全國十三億人民都在唱着莊嚴而又有力的國歌,望着緩緩升起的國旗,好莊嚴呀! 

  晚上又有盛大的聯歡晚會,有來自各個民族的著名歌唱家,如:回族的蔡國慶,苗族的宋祖英等……有一首歌曲——《愛我中華》,我還會唱一兩句呢!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廣場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然後在升旗台升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那個時候真叫人激動! 

  我愛你,中國!我愛您,祖國媽媽!是您哺育了我們,現在有這麼優美的環境給我們學習、工作,我感到十分幸福,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祖國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