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晚上,剛吃完元宵,我就急切地催着爸爸媽媽去縣府街觀燈、去廣場看煙花。 

  我和爸爸媽媽出了家門,向縣府街走去,我們一路上邊走邊聊,一轉眼,便到了縣府街,縣府街燈多人也多,大燈擺在路兩旁,小燈掛在路邊的鐵絲上。各式各樣的,看:眼睛瞪得像寶珠似的金牛,調皮的小猴子,昂首挺胸的大公雞,十二生肖像樣樣俱全。去年的小鯉魚跳龍門,準備起飛的“神舟七號”看上去依舊很好。哇,還有一座漂亮的彩虹橋。我最喜歡的是兩條龍在天上打架的那盞燈,因為我屬龍。我們正看的起勁,忽然聽見:“砰” “砰”“砰” “砰”的聲音,我說:“快去看煙花吧!” 

  我們從縣府街來到了廣場,“嘩”一個毛毛蟲樣子的小東西飛了出來,有人說它是小天使,有人說它是毛毛蟲草,還有人說它是會飛的蛹。“砰”一個紫色的“仙女散花”飛了出來,像是把花苗撒滿大地,讓大地都開滿鮮花。“砰”又是一聲,不知誰放了一個“韓湘子”噼哩啪啦,五光十色,簡直太漂亮了,我本來還想看煙花,但爸爸說:“快回家。”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今年觀燈是我最開心、最高興的一年,因為燈漂亮,煙花更漂亮。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