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元宵節觀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觀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觀燈 

  臨澤城關小學 三年級5班 魏睿 

  盼啊盼啊,終於盼來了元宵節。因為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到張掖去看花燈,我高興極了。 

  來到甘泉公園門口,門口已經被觀燈的人圍得水泄不通。我們好不容易才買到票進了公園。走進公園,只見公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五彩繽紛的花燈把公園裝扮得格外美麗,這裡簡直就是燈的世界,人的海洋。我情不自禁進地喊道“哇塞,太漂亮了!” 

  隨着人流,一盞盞高大的花燈展現在我的眼前:雙牛燈、神州飛船燈、天鵝燈……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數那盞“甘泉假山”燈。這盞燈的中間是用銀色霓虹燈裝扮的假山,假山兩側各有一棵蒼翠挺拔的“松樹”。花池周圍的一朵朵粉紅色的“蓮花”,在燈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耀眼,好像活的一樣。 

  我們又來到公園東面的兒童樂園,走進“報春門”,我簡直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只見每塊草地上都有一組充滿童趣的花燈。看,這邊草地上’小白兔正提着籃子在采那五顏六色的大“蘑菇”;那邊幾隻可愛的“小黃雞”正在草地上找食吃,可愛極了。更有趣的就是那組“司馬光砸缸”,只見一口大缸被旁邊的司馬光砸了一個大窟窿,一個孩子從窟窿里爬出來,真是活靈活現。我好奇的去抱轍口大缸,只見眼前一亮,爸爸用相機為我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刻。“曹沖稱象”也十分有趣,一頭大象站在船上,旁邊站着曹操和曹沖,看着眼前的這一切彷彿回到了古代。我正看得入神,媽媽拽了拽我的手說“該回家了。”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甘泉公園。今年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元宵佳節。 

  (指導教師: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觀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