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過春節,因為可以收壓歲錢,還可以放煙花;我喜歡中秋節,因為可以吃粽子,還可以賞月;我更喜歡元宵節,因為可以吃湯圓,還可以拉兔子燈。 

  每年的元宵節,媽媽都會給我買兔子燈,但是在我大班那年的元宵節卻讓我難以忘懷。 

  “今夜月明人盡望……”正月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圓,像玉盤似的。我們全體小朋友一起在豐鎮公園裡“溜”着心愛的燈。 

豐鎮公園裡可真熱鬧,到處張燈結綵。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小燈籠上還有一個個燈謎。有的人在看燈,有的人在猜燈謎…… 

  我們的燈各有特點,吸引了很多遊客。我拉的是紅紅的桃子燈,只要輕輕一拉它就會慢慢地打開,忽然從裡面“飛”出一個騰雲駕霧的孫悟空,遊人看了不停地拍手叫好。小宇的孫悟空燈會揮動它的金箍棒。小李的龍燈會跑來跑去,眼睛還會發亮呢!小天拉的是最可愛的兔子燈,小樂也有一個會打開的蓮花燈。 

  興高采烈地拉着燈。我們一會兒並排向前跑,一會兒互相追逐,一會兒你追我趕。 

  所有的燈中,最多的是兔子燈,因為它善良、可愛,給我們的節日帶來了幸福平安。 

  我們中華名族有許多傳統的節日,具有名族特色,我喜歡過中國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