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元宵節就要到了,在這寒風陣陣的冬天裡,森林裡決定舉辦一個元宵晚會。

  在元宵節的前一天,演員綿羊小姐被森林大火燒去了一身潔白的捲毛。

  就在關鍵時刻,聰名的猴子想了個極妙的辦法,這時,綿羊小姐和元宵晚會會長才鬆了一口氣。

  這天晚上是個星光燦爛的夜晚,晚會開始了,只見綿羊穿着一套由五顏六色的蝴蝶翅膀拼成的時裝。一隻美麗的松鼠纏在脖子上就形成了圍巾。兩隻螢火蟲在綿羊小姐的耳朵上倒掛着就成了夜光耳環。兩隻蝴蝶立在一隻用花朵編成的發卡上就成了蝴蝶發卡。在觀眾的歡呼中,綿羊小姐高歌一曲,讓觀眾拍手叫好。接下來每個動物都吃到了美味的湯圓,又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暖意。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森林裡能更生機勃勃。

  陝西渭南富平康莊小學五年級:魏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