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元宵節,家家戶戶吃湯圓,所以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吃湯圓。

  剛到外婆家,忽然傳來一陣放煙花的聲音,哦,原來是表妹和表弟在放煙花,我也趕緊擠進去和他們一起玩。我一看,“嘿”!煙花的品種還真不少;有“龍蛋”“火箭”“彩菊”“開心果”……我拿起一個“火箭”,把它插在地上,剛點燃引線,它就“嗖”的一聲飛上了天空,我再拿起一個“彩菊”把它點燃,“彩菊”馬上旋轉起來,像一朵開放的五彩菊花,接着我又點燃一個“開心果”,五彩繽紛的煙花光彩奪目,美麗極了。真好玩啊!

  這時外婆叫我們吃湯圓了,我連忙跑進去,一看;哇,有芝麻湯圓,花生湯圓,一個個又圓又白的躺在碗里,正等着我去吃呢!我趕忙端起一碗芝麻湯圓,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湯圓真甜啊,一直甜到我的心裡去,我一連吃了好幾碗呢。

  到了晚上,我們去看花燈。那些花燈真漂亮,有“金魚”“荷花”“小白兔”等等,好漂亮的花燈隊伍啊!我多麼也想提着那漂亮的花燈隨着那隊伍一起遊行啊!

  這個元宵節我過得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