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身邊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我是在我爸爸媽媽的家鄉——安徽的一個小鄉村過的年。

  當我來到小鄉村的時候,我認識了小慧姐姐。小慧姐姐帶着我參觀起了我的家鄉。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家鄉是一個道路泥濘不堪,到處都是土房,並且還有牧童趕着牛來耕田,人人都吃不飽飯的地方。

  但是當小慧姐姐帶我去參觀時,我完全傻眼了,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首先,小慧姐姐帶着我參觀了村裡筆直的柏油路,小慧姐姐說:“我們的家鄉的柏油馬路已經修了有2,3年了。有了這條馬路,使得我們的農村和城市更加貼近了,日子也越來越好了。”

  然後,沿着馬路行走,我們來到小慧姐姐的家,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城市般的別墅---三層小洋樓,裡面有舒適的沙發,有大大的電視,有嶄新的空調等等,完全和我們在城市裡的生活一摸一樣,當我站在陽台上一眼望去時,整個鄉村家家戶戶都是這樣的小樓房,這還哪有我腦海中那些土房的樣子啊。

  接着,小慧姐姐帶着我參觀了綠油油的麥田,我看到了一輛輛大很大的種田的汽車,小慧姐姐又說:“這樣的汽車啊,讓農民伯伯種田更加輕鬆了,不用像以前那麼辛,再也不需要牛來幫忙耕田了。”遙遙望去,我彷彿看到了那些麥子在風中搖擺,正對着我們微笑。

  當夕陽西下時,小慧姐姐邀請我去她家吃晚飯,我非常愉快的接受了。我們走在陽光鋪灑的大地上,哼着快樂的童謠回到了小慧姐姐的家。這一次,滿桌的雞鴨魚肉沒有讓我感到一點意外。

  家鄉的變化真是太大了,農民叔叔阿姨伯伯們都過上了幸福開心的生活,我的家鄉就像被一位神奇的魔術師施了法一樣。聽我的爸爸、媽媽說這是我們國家制定的新農村政策,這是專門為幫助改善鄉村生活而制定的政策。聽到這裡,我由衷的為我的祖國感到自豪!

  上海徐匯區長橋第二小學三年級:吳怡寒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