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嗶—嘣”“嗶—蹦”的聲音震鎮耳欲聾。晚上寧靜的天空中,一下子變得喜氣洋洋,熱鬧了起來。過幾天春節就要來到了,這是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人們都很高興,正到處放煙花放爆竹增添加新年的喜氣氣氛。 

  聽到這種震鎮耳欲聾的聲音,我便跑站在窗檯旁邊欣賞着這五顏六色的煙花起來:有一種流星似的的煙花直入雲霄,在浩大的天空中閃出一道微弱的光芒,不一會兒就消失了。一種五彩繽紛的煙花也緊追不捨,直奔天空。在碧藍的天空中繁星點綴的現象出現在人們的眼前。 

  我看着五彩繽紛、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煙花覺得非常漂亮便拿起自己買來小煙花放。雖然那煙花很小但是卻非常漂亮:只見我拿起打火機,只見啤—嚓,啤—嚓的聲音在我耳邊直響。它閃出的光芒就像一個太陽照着我們的明天慢慢成長。還有一種火花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大炮筒桶”因為它可以飛的很遠很遠。只要它一放就會出現一絲綠色的光芒。外面還有一成黃色的光芒圍繞着,只要飛到夠遠的地方就會自動爆炸,爆炸了還會有許多繁星降落。 

  同學們,你們有機會也玩玩哦。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