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鹽道街小學4.1 吳成路 

  昨天,舅媽買了好多煙花,三輛車才裝得下呢!我想,買這麼多煙花幹嘛?多浪費呀!後來媽媽告訴我明天要到都江堰去放煙花,讓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 

  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也是元旦節,可老天一點也不給面子,讓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下着牛毛細雨,我還以為下雨就不會去了,幸好大人們還是決定按原計劃行動,這讓一起去的小孩喜出望外。 

  我們中午才到都江堰,吃過午飯,我們來到一家酒店裡玩。我本來想打遊戲,結果遊戲機沒電了,而且啥事也幹不了,這讓我無聊到了極點,如果再無聊一點點,我就要崩潰了。相反大人們卻開心得很,在包間里打麻將,打了一下午。到了放煙花的時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麻將桌。小孩呢,一到放煙花的時候,就拿出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出酒店,想趕快解放自己。 

  我們坐車來到了一片空地,準備開始放煙花,大人們把一箱一箱巨型炸藥包似的煙花點燃了,就在這一瞬間,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在天空中競相開放,給這元旦之夜抹上了一層神話般的色彩。我不敢點那種巨型炸彈,但敢點巨型火箭,我把一根巨型火箭插在一箱我以為放完了的巨型炸彈里,卻怎麼也點不燃,一個叔叔跑來拔掉引線說:“哪有這麼粗的引線!”哦,原來那東西不是引線,是個蓋子!我點燃了火箭,它像導彈似地飛上天,又像打到敵機似的發生了爆炸,最後天空浮現出一朵金黃色的菊花,看着這多“菊花”在天空中慢慢消失,我的心裡開心極了。後來我的3號火箭剛放完,我以為那個已經放完的炸彈居然爆炸了!嚇我一跳,可這並沒阻止我往它上面插巨型火箭!後來我又放了“微型火箭”和“小型子彈”。我本來還想放的,但媽媽叫我回家了,沒辦法只好抱着一堆煙花,準備明天再放。 

  這是一個多麼愉快而令人難忘的元旦之夜。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