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煙

  花 

  五家渠一小三年級<六>班 

  作者 張嘉迅 輔導老師 劉玉麗 

  在今年的除夕之夜,我和全家吃團圓飯,看中央台的春節聯歡會,跟兄弟姐妹們遊戲玩耍,別提多開心了!不過,我最喜歡放煙花了! 

  吃完年夜飯,大人們還在看春節聯歡晚會。當新年鐘聲敲響之際,四周突然接連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我嚷嚷着要出去放煙花。媽媽只好無可奈何的說“放去吧、放去吧!再不放我的耳朵就要被你吵聾了!”哥哥、姐姐七手八腳地拿了許多的煙花跑着跟我來到樓下。 

  我抬頭一看,不由大吃一驚!啊,這麼多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飛來飛去,讓人目不暇接。 

  那煙花有的紅、有的綠、有的黃、有的藍、有的紫、有的粉紅、有的玫紅、還有的……真讓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煙花不僅絢麗多彩五彩繽紛,還有各種各樣的形狀呢!有的像藍色的紫荊花,有的像粉色的玫瑰花,有的像紫色的丁香花,有的像玫紅色的牽牛花,還有的像玉蘭花和茉莉花,還有的像流星,還有的像螢火蟲,還有的像一大群飛舞的蝴蝶,還有的像一條條騰空的巨龍,還有許多形狀簡直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真是瑰麗無比。那一簇簇、一團團的煙花在空中時而散開時而落下,既壯觀又美麗,它讓人們彷彿置身於美麗的童話世界,給我們的童年留下無限美好片段。 

  啊!新的一年來到了,這熱鬧的場面,讓我想起了《元日》這首詩: 

  爆竹聲中一歲除, 

  春風送暖入屠蘇。 

  千門萬戶彤彤日, 

  總把新桃換舊符。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