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了,春姑娘卻邁着輕快的步子來了。美麗的春天就像一幅迷人的圖畫。

  春天有哪些景物呢?讓我給你一一道來:“春姑娘有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她給天空抹上了淡藍的粉,讓人賞心悅目,湛藍深遠的天空中飄着朵朵蓮花似的白雲,有的白雲變成了一隻只潔白如雪的羊;有的變成了讓人眼饞的棉花糖……”

  “連綿起伏的山伯伯脫下了白白的棉衣,換上了綠油油的新衣裳,正在為迎接春姑娘做準備呢!

  一望無際的田野上隱隱約約有幾個小朋友在奔跑的身影,綠油油的麥苗一簇簇,一個個給田野鋪上了綠色的毛毯。”

  “咦?那是誰在歌唱?哦!原來,小河解凍了,正叮咚叮咚的唱着歌,往大海奔去呢!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正快樂地吐着泡泡呢!小鴨也忙開了,正埋頭捉魚呢!”

  “柳樹姐姐正把小河當成一面鏡子,在河邊梳頭呢!剛爭先恐後探出頭來的小草,簇擁着柳樹,有的還在風中告誡柳樹不要摔跤了。”

  “野花迫不及待地綻開了笑臉,好像在舉行選美大賽呢!燕子橫掠過花池,驟然間,紅的、白的、紫的花瓣都不約而同地飛向天空,像下了一場彩色的雨。”

  看吧,這就是美麗的春天!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三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