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終於走了,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了,大地上真是一片春意盎然。

  花園裡的花五彩繽紛,有紅的、粉的、紫的……美麗極了!花兒的香氣真是沁人心脾,遠遠聞到,惹人喜愛!蜜蜂和蝴蝶紛紛的飛來了,紛紛飛來了,蜜蜂天天來傳播花粉,真是太辛勤了。蝴蝶在花朵飛來飛去,真美麗極了!

  草地上的小草也偷偷的鑽出土裡,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雞鴨飛的飛、游的游,像在比賽看誰先和春天握手。

  春天萬物蘇醒,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急急忙忙的築巢。小兔在草地上打滾,自由自在的奔跑。

  池塘里的小魚自由自在地游着,小螃蟹的鉗子真像一把剪刀,到處跑。池塘邊還有一些人在釣魚。

  田野里的農民伯伯在忙着耕種,他們心裡一定在想:希望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呀!

  春天真好!萬物蘇醒,花草競相開放,小鳥在天空翩翩起舞……春姑娘就這樣生機勃勃的走來了!

  二年級:齊朝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