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源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源山遊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福建省泉州市的一八零醫院不遠處,有一座山,叫清源山。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清源山遊玩。

  我們一家三口開着車來到清源山腳下,抬頭仰望,森林鬱鬱蔥蔥,彷彿為清源山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清源山還很高,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令人望而生畏。

  來到台階入口處,我暗自得意,心想:嘿嘿!總算可以大顯身手了,我轉過頭來對爸爸媽媽說:“我先上去等你們。”說完,我邁開步伐,噔!噔!噔!踏着木製台階,跑着衝上去,一下子跑到了一尊大佛像面前,許多人跪着在燒香拜佛呢!等爸爸媽媽來了,我們也在此留了個“紀念”。我們又往上走去,順着石子路,一直向上走去,咦?怎麼有水?呀!水原來是從“幽聲洞”里流出的,看完幽聲洞,我急忙繞過它,生怕“鬼”從裡面飄出來。走了大概半個小時,路變得陡了,樹變多了,一隻只叫不出名字的蚊蟲向我們襲來,我“啪!”一擊掌,打死一隻可惡的蚊子。這下可慘了,有許許多多的蚊子飛過來,令我防不勝防,一隻蚊子剛被打死,另一隻又飛過來了,我們除了打蚊子,就是往身上抹花露水了。唉!可這些辦法都不管用,被蚊子叮咬過的癢、痛把我折騰得死去活來。沒辦法,我們只好下山,雖然這次沒爬到山頂,但我很開心。

  啊!這就是我難忘的清源山之旅!

您正在瀏覽: 清源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源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