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歷險記(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歷險記(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公主學魔法

  水晶二公主:粉蝶(LY紫兒) 

  幾位公主經過幾番周折終於來到了精靈森林,可是,精靈水晶在哪呢?突然,粉蝶腳下一滑,摔了一跤。 

  “姐姐,你沒事吧?”水蝶急切地問。“沒事沒事!咦?剛才是那個東西讓我摔了一跤,我非找他算賬。”水蝶在四周找了一下說:“姐姐,是不是這個!”“是是是,就是這個倒霉的東西!”這時,其他幾位姐妹也來了,說:“粉蝶,你沒事吧?”“沒事,我哪有那麼嬌弱呀!咦。大姐三妹,你們看,這是什麼呀?”夢蝶拿起來瞧了又瞧,說:“是不是精靈水晶呀?”“什麼,精靈水晶!”姐妹們異口同聲的說。“別急,還不知道是不是呢。” 

  這時,精靈水晶發出一股強烈的光,在幾位公主的身體旁繞了一圈,忽然不見了,更令人驚奇的是:在他們面前,突然出現了一位美麗的女神。 

  “你們就是水晶王國的公主吧,我是光明女神,謝謝你們幫我破解魔法,現在我就教你們魔法吧!跟着我念驅動咒語:水晶咕嚕魔法棒——公主變身。”不一會兒,公主們便穿上了魔法衣!看,夢蝶穿上了夢幻般的仙女衣,紫色的;粉蝶穿上綉有花邊的粉色仙女衣:藍蝶穿上了綉有蝴蝶的藍色魔法衣;水蝶穿上了一身綉有花邊和蝴蝶的潔白色魔法衣,可漂亮啦! 

  “你們很有魔法天賦,現在我叫你們攻擊魔法,你們的魔法咒語是:水晶咕嚕魔法棒——攻擊魔法——極光、水晶咕嚕魔法棒——攻擊魔法——光能量、水晶咕嚕魔法棒——攻擊魔法——泡泡魔法。”這些魔法公主們五分鐘就學會啦! 

  這時,天已經黑啦,光明女神說:“你們到我的家去吧!”“好啊!”公主們可高興啦! 

  明天公主們又會遇到什麼事情呢? 

  請看下集 

  水晶公主歷險記(三)光明女神被抓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歷險記(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歷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