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油菜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生態農業縣,那裡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周末,我提議去田野踏青。爸爸媽媽都贊同,於是,我們展開了踏青活動。放眼望去,田野上有一大片的油菜花,金燦燦的油菜花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還像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過,“海洋”一層一層地涌過來,夾着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我順着香味尋去,一株株油菜花亭亭玉立,好像一排排整齊的小士兵,保護着它們美麗的“家園”。油菜花緊緊的簇擁在一起,每一株上有十六至十七朵花,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金黃色的小花蕾;有點才展開一兩片花瓣;有的還是綠油油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為什麼花骨朵兒是綠色的呢?可能是它不敢見人吧!真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

  每一株都是那麼端莊素雅,看看這一株,不住地向我點頭,好像在向我打招呼!看看那一株,吸引來了一隻小蜜蜂朋友,小蜜蜂不停的圍着油菜花打轉兒,好像在嘖嘖稱讚“菜花哥哥,你的花蜜可真甜啊!”如果把眼前的一片油菜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啊!這番景象可真是“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呀!

  我奔跑在田埂上,衣服上沾滿了黃色的花粉。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株油菜花,春風吹過,金黃的衣服隨風飄動,我自然而然地跳起舞來,不只是我一株,我的兄弟姐妹們也跟着跳舞;好朋友小蜜蜂也來了,我們真像在開“菜花舞蹈會”啊!風過了,我們停止了“舞蹈會”,靜靜地站在田野里。青蛙蹦蹦跳跳地跳過來,告訴我昨天吃到的美食,小鳥飛過來,聽我為它們講故事……

  過了一會兒,我才回過神來,我不是油菜花,而是在看油菜花呢!

  三年級:毛丹雄.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