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油菜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我家邊上的八卦田裡,油菜花開得正艷。 

遠遠望去,整整齊齊的油菜田裡,一棵棵綠綠的油菜細長而又挺拔,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 油菜花已經開得很盛了,到處是一片金黃,就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黃燦燦的金子,又好像是誰不小心把黃色的顏料桶潑灑在了田野里。 暖暖的太陽照在金黃的油菜花上,花兒顯得更加耀眼和迷人。 一陣微風吹來,一股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在花的清香中夾雜着泥土味。 

  走近細看,有的油菜花全開了,四片薄薄的黃澄澄的花瓣十分的精緻,細細的紋路就像是能工巧匠雕刻出來的; 花瓣整整齊齊地圍繞着花蕊,花蕊微微地透着紅色,一根根彎着腰湊在一塊,彷彿在說著悄悄話;有的油菜花剛開了一半,半遮半掩地吐出一兩片黃色的花瓣,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藏在綠葉間;有的油菜花還是花骨朵兒,最外一層還是青色的,卻隱隱約約地透出一層黃色來,掛在油菜桿上,似乎在向人們招手。 

花叢里,到處可見一隻只可愛又淘氣的小蜜蜂,追逐着,嬉戲着,忙忙碌碌地在花蕊里辛勤地采着花粉。

我喜歡油菜花,喜歡它的平凡而神奇,喜歡它的可愛而純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