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油菜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沿着一條石板鋪成的小路,穿過一座山,就看到了一大片的油菜花。

  金燦燦的油菜花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陣微風在“金色的海洋”上輕輕地拂過,不時泛起層層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油菜花晶瑩剔透,花瓣就像黃色鑽石一樣閃亮閃亮的,使我的眼發亮,想去摘一朵,可我並沒有摘花的習慣,聞着那淡淡的清香。油菜花被太陽照耀着,顯得更有活力,它對着天空微笑,對着太陽點頭……一隻蜜蜂從她身邊飛過,“嗡嗡”地叫着,油菜花輕輕的擺動着,像是對小蜜蜂的歡迎;一隻蝴蝶在它們旁邊跳舞,油菜花使勁地點頭,像是對蝴蝶的讚美;小青蛙在他們身邊跳過,告訴油菜花昨夜做的好夢……油菜花在陽關的照耀下,在微風的吹拂下,在動物們的話語下,油菜花在天空下搖擺着,一直搖擺着,想掙脫土壤,去和動物們玩耍。

  我跳進油菜地,張開雙臂,慢慢地閉上眼睛,盡情的享受着油菜花的清香。過了一陣子,我又慢慢地睜開眼,躺在油菜地,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清香在我身上慢慢地爬動着,我已經被香味團團圍住……我想,如果我是一朵油菜花,可以在大自然中盡情的享受,沒有什麼煩惱,沒有什麼喜樂,就在那燦燦的陽光下生活着,可以和蜜蜂對話、可以和蝴蝶跳舞、還可以和青蛙玩耍……

  這時,一大群夥伴跑到油菜地里來玩耍,幾個女孩子,她們一邊跑着,一邊張開手臂擁抱大自然,臉上帶着燦爛的微笑,在陽光下的油菜地里快樂的打着滾,頭髮亂了也不在乎。男孩子呢!就在油菜地里捉迷藏。一個男孩子藏在一朵油菜花的後面聞着淡淡的清香,陶醉了,油菜花輕輕地搖擺着,看着這情景,我心裡很是高興……

  這就是我們鄉村的油菜花,在陽光下的油菜花!六年級:追夢girl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