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油菜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油菜花!


2月14日我和我家人去東莞市橋頭鎮蓮湖公園看油菜花,到了那我看到了一片金黃的海洋,美麗無比。可四月才是油菜花開的最美麗的時候!

  遠遠的望着那片油菜花,它們是那樣繁茂,美麗,似一個金的海洋,花的天地。美麗的色澤中點點綠色顯得生機勃勃,那金色的小花如點點繁星灑在夜幕中,這邊疏,那邊密,沒有規律地分散着。小小的一叢花是那樣微不足道,而這一大片的油菜花卻顯現出一種浩浩大大的生機,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燦爛的黃中似乎擁有太陽的金光,是那般跳躍、歡快!

  瞧,一群群蜜蜂圍着一排排的油菜花采蜜,多快樂啊!

  風緩緩的吹起來了,油菜花也飄起來了。飄起來的油菜花像采蜜的蜜蜂,像歡快的飛蛾,想自由的蝴蝶!

  瞧,蝴蝶妹妹也在油菜花周圍翩翩起舞,油菜花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一走過去,就可以聞到一陣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些淘氣的孩子們也在花叢中快樂的捉迷藏,你瞧,他們玩的多開心呀!這些油菜花還吸引來了許多遊客,一個小朋友看見這美麗的油菜花,很想去摘一朵戴在頭上,正想摘時,又猶豫了,好像聽到油菜花說“這花是大家來欣賞的,別摘下我”,還有的人在油菜花叢中合影留念,記錄下這美麗的時刻。我和媽媽也來到田野散步,媽媽告訴我“油菜花的花梗很細、很長,最長可以達到1米多高呢,等油菜花的花期快過的時候,就結出了小小的菜籽,農民伯伯就可以用菜籽榨出香噴噴的菜油。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油菜花!

  五年級:鄭梓陽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