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媽媽和我去龍泉驛桃花園觀賞桃花。

  剛下車,帶着甜味的花香就把我們乘車的疲勞趕走了。一抬頭,滿眼都是像霞一樣的粉色。我們快步走進園內。穿着烏黑光亮的衣服,長着剪刀似的尾巴,活潑機靈的小燕子斜着身子在我們眼前掠過。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歡迎來到桃花園。”看這邊,是陽光經常照射的方向,朵朵桃花欣然怒放。嬌嫩的花瓣卯足了勁撐開着,辛勤的蜜蜂在冒出的花蕊上采着花粉。微風吹來,盛開的桃花輕輕地顫動着。像是正在跳芭蕾舞的小姑娘。而這邊卻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害羞地低着頭搖晃,似乎在說:“太陽公公,快把陽光撒在我的身上,我也要像姐姐那樣開放。”這時風裡帶來新鮮泥土的氣息,混着甜味的花香,在空氣中醞釀。真是“花不醉人人自醉。”我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結滿了桃。多麼想摘一個來嘗一嘗。

  “該回去了。”媽媽說。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讓我流連忘返的桃花園。

  市一小三年級:王澤沛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