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桃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桃花可美了,粉紅的、白的,各種各樣的顏色,五彩繽紛。 

  桃花一長出來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幾棵桃樹連成一片,香味更濃了。遠遠的走來,就可以聞到一陣陣清香。桃花們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芯兒。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只是嫩嫩的,綠綠的芽兒呢!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紅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來,我就在空中翩翩起舞。不光是我這兒一朵,許許多多的桃花都在舞蹈。 

  如果下雨了,桃花姐妹們盛着晶瑩的水珠,在空中翩翩飛舞。多像一隻只粉紅色的小蝴蝶在跳舞啊! 

  許多桃花的花瓣落下來,地上就像鋪上一層粉紅色的地毯。走在“地毯”上,仔細觀察桃花,發現有幾顆綠綠的、小小的、像豆子一樣的東西,這就是桃樹的果實----桃子。 

  秋天,小朋友可以吃到酸甜可口的桃子,又酸又甜的真合小朋友的胃口。 

  桃花掃去人們一天的疲勞,一天的煩惱。我愛桃花,我更愛我的家鄉----建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