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桃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桃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桃花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陳楊 

  今天,我們全家到龍泉的公園去賞桃花。 

  我們乘車一會兒就到了桃花溝。站在路邊放眼望去,只見山上、高坡、田壟、路邊和地頭,到處都是桃花,整個大地像籠罩上了一層厚厚的粉紅色紗布,真是花的海洋。 

  走近一瞧,只見那些桃樹有的比大人還高,有的只有幾歲的孩子那麼高。桃樹長到兩三尺高,就開始分杈了,樹榦上伸展出無數枝丫,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好像爭先恐後地邀我們來觀賞它們那艷麗的風姿。我數了數,一個小枝丫上就有十五朵桃花。再仔細一看,花朵上五片粉紅色細嫩的花瓣均勻地排列成一個個小小的盤子。花中心那一絲絲紅色的雄蕊戴着一頂頂黃色的小帽子,婀娜的雌蕊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花絲中間。聽婆婆講,雄蕊那一頂頂小黃帽上都是花粉,有了它,桃樹才會結出許多又香又甜的桃子。 

  春風吹來,帶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無數的花瓣紛紛落下,就像下雨似的。我一邊用手去接,一邊驚喜地喊道:“下花雨了,下花雨了!”喊着喊着,我好像看見了滿樹的桃花已經變成了一個個又大又甜的桃子。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賞桃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