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放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放煙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晚上,媽媽帶我去橘子洲頭看放煙花。天氣一般,但我的心情特別歡快。

  晚上七點三十五分,我和媽媽一起去橘子洲頭。到了岸邊,聽說要八點五十才有看,所以,在之前,我花了十塊錢,去打氣球。我百發百中,每槍都打中了。我獲得了一等獎,獲取了五十塊錢嗎。我不但沒虧,而且還賺了四十塊錢。然後,我們去散步。走着走着,忽然,遠方傳來了震耳欲聾、響徹長空的聲音,我們急忙跑到江邊,看到了最漂亮的柳櫻。開始,三個小花炮騰空躍起、你追我趕看誰最漂亮、最快到達頂峰。在飛上天的過程中,三個小花炮相互轉着,從這邊繞到那邊,那邊繞到這邊。大約五六秒,煙花就已經到達頂端,競相開放。炸開的煙花,有的像柳條,有的像枝葉,還有的像怒放的櫻花。一排一排的煙花從地上向天空奔去,形成了光彩奪目的天空!有的人情不自禁的哼起歌來。我看完以後,媽媽給我買了十個衝天炮和一個打火機。接着,我們找到一片空地,開始放煙花。我右手持煙花,左手持打火機,點火,第一次我小心翼翼的點火,沒點燃,接着吼了幾聲,給自己壯壯膽,然後,我鼓起勇氣,用打火機把引線點着了,煙花就從我手中飛了出去。它們有的像一顆璀璨的寶石,有的像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還有的像爭奇鬥豔的玫瑰。接着一個個都出場了!

  今年過年比以前好完多了!回家,我在網上搜到放煙花是過年的傳統習俗。觀煙花給我帶來了過年的喜悅氣氛,放煙花給我帶來了我無窮的樂趣!

  湖南長沙雨花區育新小學三年級:魔幻影龍

您正在瀏覽: 觀放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