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擊鼓傳花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花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會課上,老師說:“同學們,今天老師給你們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老祖宗就玩過,現在傳給你們。這個遊戲叫做擊鼓傳花。”說完,同學們就一蹦三尺高。

  老師接著說:“這個‘花’傳到誰的手中裡面的紙條叫你做什麼,你就要乖乖地做什麼?這張紙條讓你做的是非常難。”有的同學看上去心裡非常緊張,像十隻兔子在跳,心“怦怦怦”的,越跳越快;有的同學看上去心裡很好奇,想這張紙到底寫的是什麼呢?有的同學看上去很開心,不在乎裡面寫的是什麼。

  遊戲開始了,老師把“花”放在桌子上,打鼓開始了我馬上傳給周高宇,打鼓越來越快,我的心就跳得更快。過了差不多一分鐘,“花”又傳回過來了,鼓停了,結果傳到徐濤的手裡,徐濤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像一個紅蘋果似的,對於徐濤來說它非常的倒霉,而對於我們來說,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踏實許多了。當徐濤緊張地打開紙條讀到:“大聲說你的名字,你將得到一份禮物。”一聽到這,同學們“哇”的一聲叫出來,覺得很簡單,大家又嫉妒他,他真是太幸運了。徐濤就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老師就拿出一個禮盒,給了徐濤一個駱鈴,上面寫着“祝你平安”還拿出兩塊牛肉乾,一塊塞到他嘴裡,一塊放到他的手上。此時,我想,如果是我的話,那該多好啊!我真是太羨慕!

  第二輪,又開始了。一會兒就傳到沈藝,此時鼓停了,沈藝馬上把“花”扔到徐銘鴻那兒,他原來以為逃過了一劫,沒想到紙條上寫着:“你將連累到你的前面後面兩位同學。”沈藝還是逃不了這關,最後他們三個就擺了一個POS,弄得我們哄堂大笑,我的肚子都笑疼了。

  三年級:劉一妃桐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花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花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