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是我們中國傳統的大節日,也是也是家家戶戶全家團圓的日子。就在這個節日里,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習俗:貼春聯、拜年、吃年夜飯、發紅包……其中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那可非放煙花莫屬了。

  在大年三十的夜晚,我吃完晚飯。突然,外面就傳來了一陣陣煙花、鞭炮聲,透過窗戶就可以看見近處幾戶人家剛放的煙花,一個接着一個,美麗極了!我看到了這麼美麗的景色,我也迫不及待地想放了。於是,我來到了幾個朋友家對她們說:“我們一起去放煙花吧!”“好呀!”她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我們先來到了一片空地,拿出了一盒盒小煙花放了起來,有的像陀螺一樣在地上旋轉,還發出了亮晶晶的綠光,有的像狗尾巴草一樣,“呼呼”地噴出火花,可漂亮了!放好了小煙花,那可就要放“大傢伙”了,伯伯把它抬了出來,放到那片空地上。我們都激動地等待着,只見伯伯點燃了“大傢伙”,突然,“轟”的一聲巨響,煙花像小火箭似的飛上了天空。天空中一下子多了許多形狀,把它裝飾的可美了,有的像剛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張開翅膀的蝴蝶,有的像一把撐開大傘。就這樣,越來越多的人們放起了煙花,給春節增添了許多光彩!

  三年級:芮雨慧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